close
哇哈哈
想了好久的NDSL終於入手啦 
感謝消費卷 實現我擁有小N的願望
啦啦啦~

其實 我不愛玩線上遊戲和電玩滴
皮卡丘連連看就可以玩到天荒地老
姪子們人手一台PSP我也沒興趣 
唯獨NDSL 從知道有這款遊戲機後就想要敗入
只因為 它可以玩超級瑪莉啦 

大年初二 攜家帶眷一起前往台北地下街
卻迷路找不到正確的地下街 地下街怎麼有那麼多啦 
好不容易找到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店家 我也快昏了
果然因為無薪假和消費卷 買電玩的人增加不少
等了好一會 還看到前面一位老伯伯帶孫子來買 加起來竟然買了一萬六千多
而且正版遊戲一片一片拿 好有錢哦。。。。。

終於輪到我們 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回答問題也都滿仔細的
雖然還要貼一點錢錢 也讓我付的滿甘願的啦
我弟說他之前陪朋友去光華買 每間店家都跩得跟什麼一樣
怎麼還一堆人去那裡買啊

將~將~將~將~
我的薔薇粉紅小N~
除了主機 內附兩支觸控筆 一條白色吊繩 一個充電器 其實很簡單
但我買主機+R4+2G+透明硬殼+雙螢幕保護貼的組合 該有的都有 夠用啦


超美的顏色 
可惜我的T2拍不出它的美啊


寶貝小N 當然要一個可以保護它的收納包
網路上找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理想的包 但每個賣家都說斷貨啦
不屎心 和豚弟衝去西門町找 走了三個半小時 在我絕望的時候
終於在一間小小的店找到啦 
史迪奇NDSL專用收納包 


共有兩層
一層可以放記憶卡及遊戲卡匣等小物 還放得下充電器哦
第二層為主機專用 還有固定繩
內裡都是藍色史迪奇頭印 一整個cute啦 
所有的配備一個包就裝得下 真好

這陣子瘋狂在玩的其實只有以下三種遊戲 
新超級瑪莉
太鼓達人
任天狗 


哈哈 超好玩耶 
他叫東東啦 
以前我們在台東的東東也是喜樂蒂牧羊犬
台北無法養 只能在小N裡養過過癮 哇哈哈

======================================================================

今天 全家又去淡水逛街 
我在一間小店裡找到一張史迪奇的貼紙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小N專用的史迪奇硬殼
但店家已有送了透明硬殼 總不能再買一個吧
所以 回家馬上用今天買的貼紙改造一下

和收納包配一對啦 
好可愛 好可愛


一個專用硬殼要500
我的貼紙只要50 一樣的效果耶 

有了它 我去到那裡都不會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s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