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碌
忙到翻天
忙到又生病了 

但我還是利用下班的時間作了好多事
和綉去看eric影片會 逛師大夜市

又找了一天去中山實美
綉作雷射 我作脈衝光
很新鮮的一個體驗耶 好好玩

然後最近又重燃起養魚的興趣
以前養不太好養的娃娃魚都失敗 
媽媽的大金魚也一直陣亡
後來我和豚媽都放棄不養了

可是最近看到辦公室同事的孔雀魚一直生
我親眼看到小魚從魚媽媽的屁股噗!噗!!噗!!的一直噴出來耶~
心中燃起了一把火
和同事要了幾隻 我把他們養在小小的牛奶玻璃瓶裡
沒想到竟然活的好好的 但養了二個月一直長不大 ><

同事養在缸裡的都出現顏色了
所以家裡的缸再度重現江湖!!

將~將~將~將~~~


大缸都是同事給的小魚 快樂的長大中
小缸是我又在添購的啦 哈哈 給去水族館買回的魚用
旁邊的小碗中有隻母魚在待產哦
但經驗不足的我 一直在移動他 好像驚嚇到他了
昨天生了 也排了很多授精不足的卵 只生出六隻小魚 一隻不幸掛了 
而且最後母魚竟然給我跳缸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從櫃子上跳下來 ”啪”好大一聲!
嚇破我的膽了啦~
還好 搶救後活了下來 呼~

豚媽看到我又養魚時 叫我不要再亂來了
結果 前幾天她竟然從朋友那帶回一個更大的魚缸 
意思是要我撩落去嗎?
又要去添購一些設備了 

然後 趁領了年終 再買了一組沙發墊 好來替換
這組配我的沙發更漂亮啦 


很美的粉藕色 
中間粉藍色搭上漂亮的玫瑰 一整個心花開啦~


車縫的紋路也美~



每天坐在上面都很開心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ss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